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首家汽车4S店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13:23  新浪汽车综合
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首家汽车4S店落成

保时捷北京首家销售服务4S店门脸图

  新浪汽车讯 在新中国成立六十年之际,奥地利共和国也在10月26日迎来了第54个国庆日。当天中午,奥地利驻华使馆在京举行了国庆招待会,两百余位各界宾客受邀出席。

  奥地利一直以旖旎的自然风光和音乐家的摇篮闻名于世,鲜为人知的是汽车界显赫的保时捷家族和别赫家族也来自那里。位于德国的保时捷汽车公司和位于奥地利的保时捷控股公司同属于保时捷家族,其中前者是著名的跑车生产商,后者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零售企业之一,在欧洲及世界其它地方专门从事汽车行业投资及汽车的销售业务,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强大的背景支持。

  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保时捷在华的销量逐年上升,中国已成为全世界最重要的高档汽车消费市场。在招待会上,保时捷汽车家族的新成员Panamera (配置 图库 口碑) 与原有的三款经典车型Cayenne, Boxter以及911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同亮相,吸引了在场众多宾客的眼球。Panamera是保时捷于2009年推出的第四大车系,是保时捷首款四门GT跑车,更是运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Panamera车型采用了先进的全新跑车技术,它的加入,使保时捷汽车家族更加多元化,也为高端车型带来了一场新的变革。

  自2005年起,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将业务发展重心转移至中国,并先后在北京和江浙地区的多个城市投资设立了汽车4S店,经营别克、雪佛兰及宝马和保时捷等国际知名品牌,将先进的经营理念与最新的技术设备引进中国。

  位于石景山区的骏宝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在京投资的第一家汽车销售服务4S店,经营别克和雪佛兰全系列车型。该店配备了先进的保养维修设备,所有销售和技术人员都经过严格培训,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和技术支持。

  奥地利保时捷控股公司中国区CEO安马克先生表示:“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企业的必争之地,北京因其独特的地位和环境更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扎根于此。此次有幸参与奥地利使馆的国庆招待活动,我想借此机会,对一直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的各级政府部门、各界友人和忠实客户表示衷心感谢。作为奥地利重要的企业,我们将继续为加强奥中两国经贸领域的合作积极努力,并继续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目前,除首都北京,我们在江浙地区的杭州、嘉兴、湖州、金华和苏州等城市也已开设宝马4S店,宁波保时捷中心去年9月开业,金华宝时捷中心也将于今年10月28日开业。”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