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3两厢1.6MT标准型优惠7千 包牌价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0:33  新浪汽车

推荐车型一:奇瑞A3两厢1.6MT标准型

厂家指导价:7.48

优惠幅度:7000

近期优惠价:6.78

车型特点:

奇瑞A3两厢的外形,出自意大利顶级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之手,整车时尚动感不乏大气稳重。它接近1.8米的宽体式设计足以与任何一款B级车媲美。

图为奇瑞A3两厢外型
图为奇瑞A3两厢外型

ACTECO发动机使它动力强劲。在安全性上,A3整车的钢板厚度达到普通钢板的2倍,且达到车身的43%之多,在去年年底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五星安全标准的好成绩。

图为奇瑞A3两厢内饰

另外,奇瑞A3运用“不等料厚激光拼焊”技术对纵梁部分进行焊接,又采用62台自动焊接机器人保证了每个焊点的高标准和一致性,丰富智能的配置同样遵循五星标准。

遗憾的是奇瑞A3两厢配有自动挡的只有2.0L排量的车型,而在1.6L车型上,只配有手动挡的变速器。这款车也是小编本文中推荐的唯一一款手动挡。

购买奇瑞A3两厢包牌价估算:

项目

价格(元)

裸车价

67800

购置税(车价÷11.7÷2)

2897

上牌费

800

车船费

480

必上保险(交强险)

950

选上保险(车损、第三者责任险、盗抢险、人员、玻璃、划痕、自燃、涉水、不计免赔等)

大概5000

包牌价合计

77927

 

  虚拟购车是新浪为了方便网民买车计算费用而开发的一个计算器,如需使用请点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