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服务角力主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00  红网-潇湘晨报

  在近期由权威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所作的行业调研中,东风标致位列汽车行业销售满意度指数排行前列。东风标致能够从众多合资品牌中脱颖而出,其获取的高度认可并非在朝夕间形成,而是有迹可循。

  东风标致厂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客户满意度不仅表现在对售后环节中服务水准的评价,在购车之前的体验尤为关键,东风标致强化服务体系的宗旨是希望以不同形式使潜在用户与既成车主感受到相同水准的细腻体验与人性关怀,并贯穿在整体服务流程当中。

  因此,无论是东风标致每年组织的超过十万小时的专业培训,还是阶段性举行的服务技术大赛,或是08年业已启动的网点硬件设施的配套升级,或许都是将演练项目与用户在看车、选车、试车、购车等流程中的实际需求相结合,并以相关服务举措及良好的职业素养建立一条规范而高效的服务体系,也恰好诠释了营销学领域中“细节决定成败”这一经典术语。

  东风标致在售前阶段中的服务线质量已初见成效并取得J.D.Power等权威机构及用户认可,但其对服务体系的建设却是以售后领域作为起点。从05年开始的“蓝色承诺”到随后的“蓝色关爱”等行动,备件价格透明制与延时工作制在为许多车主建立心理保障的同时,也使其拥有更灵活和从容的时间安排;而08年末在业内首创并成立至今的“东风标致服务技术专家俱乐部”则是一个高度整合的精英资源技术平台,不仅将服务技术成果更迅速地带入到整体服务团队中,更深层次的意义与终端的利好对象仍然指向车主——大幅提升的一次性修复率实际上保证了车主在绝大部分时间内拥有着最为理想的车况。

  时下,东风标致业已开始付诸实行为车主有效减负的延保服务合同,整车质保、灵活选择与价格实惠是该方案的醒目之处。而无论这些服务举措与高效管理形式是否在业内具有广泛的示范作用,其以“终端车主受惠”为初衷的服务策略都已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与市场验证,并始终处于与产品线和产品品质的同步完善之中。记者余志敏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