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欧蓝德登陆湖南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6:36  红网-潇湘晨报

  车型参数:

  2010款欧蓝德2.4L舒适型

  长/宽/高(mm):

  4665/1800/1735

  轴距(mm):2670

  最大功率(KW):

  125/6000

  最大扭矩(N·m):

  226/4100

  排量(毫升): 2399

  发动机型式:

  2.4升DOHC MIVEC 16气门

  变速器型式:

  CVT无级变速器带6速手自一体模式

  指导价:26.2万元

  无论在都市或是旷野,这款车都能让你一路尽洒豪迈。随着2010款欧蓝德EX的精彩登场,三菱正式公布了“欧蓝德EX劲界”的全新名称。来自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2010款欧蓝德EX劲界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和业界高度关注,这款车亦将与帕杰罗3.0L和3.8L组成涵盖各个价格区间的SUV系列车型,大幅提升三菱汽车在中国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本报记者喻志科 长沙报道

  外观  “大嘴”让人过目不忘

  从外型上看,2010款欧蓝德EX的外观是其最大的改变之处,采用了高性能且运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造型,具有更好的进气功能,与三菱家族车系中蓝瑟翼豪陆神,蓝瑟EX和Colt(欧洲市场车型)达成统一,形成三菱最新一代车型的标志性前脸造型。

  这种将适合运动性轿车前脸造型直接移植到SUV前脸的先例,并不多见。对于2.4升时尚型、3.0升豪华型、精英型(GT)这几款的中、高配车型,“鲨鱼嘴”前进气格栅的装束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它的强悍度,增加了在对手面前的杀伤力度。

  市场前景  消费者追捧,货源紧张

  对于这款车的认知度,应该是自欧蓝德诞生以来最显著的一代产品,不管你是否喜欢这样的外观变化,不可否认的是,你对2010款的欧蓝德EX特点将会是刻骨铭心的。

  记者从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获悉,自2010款欧蓝德EX上市以来,订单持续不断,目前该店正在从总部积极调集货源,以确保即将于12月开幕的第五届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的需求。此外,10月30日至31日,该店将在月湖公园举行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试驾专场会,赏车、购车、试驾将有惊喜,并有礼品相送。

  [老总观点]

  “对中国市场承诺的最佳力证”

  “欧蓝德EX一直是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说:“中国已经成为三菱汽车在全球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此次上市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以及此前的帕杰罗3.0L就是我们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力度,实现对中国市场承诺的最佳力证。”

  [试驾体验]

  “变脸”未“变心”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最显著的改进,就是精英GT版所配备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在驾驶中记者发现,除了2.4L最低配的舒适版车型采用简单的前轮驱动,其余三款车型都是可以分时选用2驱与4驱系统的。

  在长沙月湖公园和东二环线上,记者对新欧蓝德的一系列创新科技进行了一番尝试。首先是对其四驱系统的考证。在柏油公路的模式下,该车在理论上近似于普通前驱车的范畴,但相比适时四驱的SUV,新欧蓝德在稳定性上显得更胜一筹。

  它的车头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惰性,而高速绕桩时车身没有过大的侧倾,反倒是允许你不断地尝试挑战极限。前差速器在此刻是开放状态,也就是说没有介入到扭矩的分配,所以,并没有感到车辆主动功弯的特性。方向盘的力度回馈并不是属于太直接的类型,甚至有几分行政轿车的沉稳在里面,车头对于方向的响应也做得非常适中。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