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铃木首款全新中高级车Kizashi亮相东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1:57  新浪汽车
铃木Kizashi
铃木Kizashi

  新浪汽车讯 前不久在国内曝光过谍照的铃木全新中高级车型Kizashi在日前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再度亮相。

铃木Kizashi内饰
铃木Kizashi内饰

  据悉,铃木Kizashi将搭载一款2.4升引擎,最大马力180牛米,可以满足城市驾驶和日常需求,这款引擎的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同时kizashi还可能推出全时四驱版本,郊区崎岖道路也能够轻松应对。作为首款中高级轿车,铃木对于Kizashi的驾乘舒适性和噪音控制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采用双重尾气遏声器和吸声材料让驾驶室内更加宁静宜人。

  目前已有多家日本经销商在竞标铃木Kizashi的经销权,这款全新车型将于几周后,在美国上市开始正式销售。而鉴于之前在国内曝光的谍照推测,Kizashi进入中国市场同样指日可待,预计明年投产于长安铃木的可能性较大。

   查看更多铃木Kizashi图片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