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订单超12000台 新奥拓渐露王者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9月16日,以王者之势重装登场的长安铃木新奥拓,目前市场表现到底怎样?近日,记者从长安铃木方面获悉,不到一个半月时间,新奥拓的订单已超过12000台,创造了同级车新车上市的销售纪录,王者之相展露无余。

  在微型家轿竞争如此惨烈的今天,新奥拓何以后来居上?“新奥拓的热销完全源于其自身的实力。”长安铃木销售副总李世华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以铃木全球战略车型的工艺标准打造而成的新奥拓,是目前国内1.0LA00级市场中惟一获得欧洲EURO-NCAP碰撞三星安全评价的车型,精品小车的特性一览无遗。”

  据介绍,外观方面,新奥拓的整体曲线圆润、流畅,除了坚持走日系小车的可爱风之外,还适当地融入了欧系运动风,时尚而不失风格。动力方面,新奥拓全面展现了它的“炫动”风采,装备了K10B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的新奥拓,更是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优势;而4.5m同级车最小转弯半径、先进的电子助力系统都让该车的操控更为轻松、自在。

  同时,新奥拓配备了4AT爱信自动变速器,使得该车成为国内微轿中为数不多采用自动挡的车型,驾驭起来更加飘逸灵动。除此以外,每百公里3.6L油耗的突出燃油经济性,使其一跃成为了全球同级小车中“超节能”的环保典型。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正是这些众多的车型特质,才奠定了新奥拓的热销。而随着年底小排量车购置税大限的来临,新奥拓还将迎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记者黄明君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奥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