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企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4:02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中企欣源特约店系北京市唯一的进口起亚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联合销售4S店,成立于2004年8月,董事长冯谷峰先生,总经理尤伟先生,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全面是我们所要求的服务方式。从车辆销售前的检查到定期的跟踪、过程服务的提醒,直至全过程的服务,我们都有相应的要求和详细的规定。而个性化则是我们倡导的服务品质。客户就是贵宾,应当享有属于自己的服务方式,按照这个原则,我们在服务过程中积极建立客户会员 制度;在服务价格上给会员更大优惠;详细分析每位客户用车习惯;准确地提醒客户维修保养的 时间;免费上门取车送车免费赠送客户紧急救援卡等,从而让您享有自己的私人车管家!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