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2:22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首创中伟雪佛兰)是经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四位一体”特约店(4s),具备中国保监会授权兼业代理资格和北京市二类汽车维修企业资质。坐落在京城西部,交通便利。占地3000余平方米,展厅宽敞气派,环境幽雅舒适,维修工位充足,技术设备先进。所有销售、维修人员都经过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公司获得了“2007年度A级诚信经销商”荣誉称号。

  “诚信经营、热情服务”是我店的服务宗旨,和客户建立信赖长久加朋友般关系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本着这样的宗旨和目标,我们不断完善服务水平,强化技术实力,开展特色服务,各项业务迅猛发展,不但赢得了业界和主流媒体的瞩目和首肯,更是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特别青睐,并以全国客户满意度第一的骄人成绩获得了上海通用汽车颁发的“五星级”维修服务中心荣誉称号,此外还获得了由北京市场协会汽车流通分会与新京报社授予的“2007年度北京汽车4S店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称号。

  目前,首创中伟雪佛兰已拥有阜石路店、花乡桥店两大销售展厅以及阜石路维修中心,年销售量与进场维修量千余台,其规模与实力在雪佛兰品牌销售维修企业中位居前茅。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