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北汽贸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 11:21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汽车贸易中心成立于1985年,原为国有企业;2005年12月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2500万元,是民营控股的北京市源通兴业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二十余年的汽车经营,我们走过了一条曲折起伏的道路。既有过在北京汽车市场独占熬头的往日辉煌,也经历了向市场经济转型的艰苦磨砺,由此我们积累了汽车营销和服务的丰富经验。

  2004年我们建成了一汽—大众标准的“4S”专卖店,集新车展销、配件供应、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开拓了汽车租赁、汽车救援、汽车美容、二手车置换、会员俱乐部等多功能服务。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拥有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先进的配件仓储管理和现代化的维修检测设备,并具有一汽—大众授予的汽车售后维修、保养、索赔代理权。有一汽-大众强大的技术支持,我们完全有能力为满足不同顾客、不同需求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为顾客创造最大的价值。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