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环耀比亚迪4S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8:45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环耀比亚迪4S店,注册资金1010万,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公司位于北京市来广营汽贸商业圈北苑东路,地处北五环顾家庄桥北鸟语花香的朝来农艺园西门口。公司秉承"真诚感恩,激情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规范的整车销售、售后维修与保养、车险承保出单、事故车定损理赔与修复、精品装饰、旧车置换、代办验车、购车贷款及故障车救援等一站式全方位的汽车服务。

  该公司为比亚迪汽车授权北京市场的一级代理商。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比亚迪汽车4S店。1800平方米温馨舒适的汽车展厅和20余名专业的销售团队让您尽享VIP购车体验。2000余平方米专业设备齐全的售后维修车间和60余名训练有素、技艺精湛的售后团队将与您一路同驰骋,让您倍受保驾护航之尊贵。

  该公司与 PICC中国人保、太平洋、华泰、长安、阳光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长期合作,是保险公司指定的定损理赔维修中心,享有定损权、直赔权。公司具有中国保监会保险代理人资格。开展的车险超市业务可为您提供量身打造、自由选购、诚信可靠、经济实惠的车险产品,并可提供送单上门、免工时费保养、免费检测与救援的扩展增值服务。

  比亚迪北京环耀汽车销售服务店的开业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与人和。我们在为中国自主品牌迅猛发展喝彩的同时,祝愿北京环耀汽车比亚迪4S店的明天会更高、更强、更好。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