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8:26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录属燕宝汽车集团,成立于1997年,为宝马集团北京地区授权经销商,继北京燕德宝开业之后,燕宝汽车集团在北京又陆续建立了BMW燕莎店、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港4S店)、MINI燕莎店。

  北京燕德宝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占地约12,000平方米,整体建筑及内部装饰均采用德国宝马的设计风格,为广大BMW及MINI用户提供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的售前及售后服务。业务范围不仅包括新车销售及维修保养,而且涵盖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业务,为客户购车及维修提供多重便利,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服务赢得了众多顾客的信赖。

  北京燕德宝的C区库房面积达9,300平方米,可同时存储BMW和MINI在内的400多辆汽车,为北京燕宝汽车的销售业务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作为华北地区第一家BMW授权经销商,燕德宝为广大BMW及MINI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维修中心可同时容纳50辆BMW汽车进行维修保养,拥有经验丰富并经过专业培训的维修技师,设有专业车辆检测诊断及维修设备,使广大BMW用户享受最为先进的维修技术和服务理念。

  动力、性能和无限的驾乘乐趣是宝马集团产品的品牌内涵和几十年来不断发展的充分体现。作为宝马集团授权经销商,我们承诺于将宝马集团的优质产品提供给广大消费者,并且将宝马集团的品牌文化和企业创新精神贯穿到北京燕德宝企业文化中,以最为专业优秀的服务满足广大BMW用户的需求。

  欢迎莅临BMW授权经销商北京燕德宝汽车

  北京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燕宝亦庄4S店)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26号

  电话:010-67821628/58

  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燕宝金港4S店)

  地址:北京朝阳区金盏乡东苇路北京金港汽车公园C区10号1001

  电话:010-84795234/35/36

  北京燕宝汽车BMW燕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电话:010-84540566

  北京燕宝汽车MINI燕莎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50号

  电话:010-84511899

  北京燕宝汽车贵宾直销热线 13321111866,您可享受一对一的VIP上门服务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