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天航瑞晨江淮品牌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8:22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天航瑞晨江淮品牌店——原北京航天瑞晨4S店,成立于2006年6月,原址位于西三环丽泽桥,是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为一体的江淮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店,专营江淮汽车公司生产的各种乘用车品牌及其后续产品。因扩大经营,公司于2009年在花乡新建了一座规模更大、设施更完善的新店。

  北京天航瑞晨4S店,是严格按照江淮汽车销售公司设计的新展厅、新形象标准设计修建的。店内环境优雅、舒适,明澈大方、相间有序,店面临街面市,交通便利。备件为江淮汽车原厂备件,保证您用的放心。公司始终秉承江淮集团公司“天命本源”的服务理念,服务标准高,各项工作流程化,为您提供七心“管家式服务”,让您尽享尊贵服务。公司人员素质高,均经过江淮汽车销售公司组织的专业而系统的培训,是一支素质高、专业化强的高效率团队。

  北京天航瑞晨4S店的各项工作在当地政府及江淮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按计划稳步推进,并于9月19日正式开业。开业当天,更有幸请到北京汽车流通协会领导、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亲历活动现场为新店开店剪彩。

  新店将继续本着“商德诚信、以人为本、服务满意、互动共赢”的方针,把经营做大、做强,为股东负责,为社会做贡献。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