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港龙基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8:14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港龙基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联合品牌,京城首家标准三位一体经销中心,展销Mitsubishi, Chrysler, Jeep®, 北京Jeep最新款、最适合中国国情的车型。

  本司投资兴建的标准三位一体汽车销售、服务中心总占地面积约9000平方米, 其中销售展厅占地面积约1200平方米,售后服务中心约占3500平方米,大型的培训中心,供销售、售后专业人员使用,有多个独立的项目培训室,以及独立整车培训工场等,是规模庞大、设备齐全的先进汽车服务中心。

  北京港龙秉承“提供优质产品,以客为本”的服务精神,遵循“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用户至上”的经营原则,采用“四位一体”的经营和管理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专业积极的工作人员、先进齐全的维修设备、充足齐备的零件库存以及24小时紧急求援服务使得北京港龙基业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为一家规模庞大的先进的汽车服务中心,力求使每位客户得到全面且周到的称心服务。

  为了进一步扩大业务,开拓市场,更大限度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在销售的同时,我们定期向客户征求意见。从反馈表中听取意见、建议和要求,从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力求让客户更加满意。我们力争让每一位前来购车的客户充分感受到“港龙”是用户可靠并得以信赖的朋友。

    网址:http://www.bjganglong.com/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