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诚信达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6:26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1997年经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从事汽车销售与维修的专业公司。

  公司是一家经营奇瑞品牌的大型4S旗舰店,总占地15000平方米,6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车间及完善的服务设施;年维修能力15万台/次,高素质的员工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化服务;坚持以客户满意度为考核标准,同时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一步保障服务质量。

  公司长期一贯坚持以“为更多的人创造价值”的经营服务理念,以“诚实守信、达到用户满意”的顾问式销售,以“服务尊驾 畅行天下”的维护保障,以“终身服务,全程无忧”的俱乐部关怀,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贷款购车、代上牌照、保险理赔、救援、二手车置换、汽车租赁等售前、售中、售后的全方位服务。 

  “惠人达己,正道而行。”诚信达始终致力于民族汽车品牌的经营和服务。公司成立以来,员工队伍和经营规模得到了快速发展,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民族汽车品牌销售领域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让每个中国家庭都拥有一辆自主品牌的汽车!”是每个诚信达人的理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