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辆燃料电池汽车将亮相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3:50  新浪汽车综合

  新浪汽车讯 (范文清发自北京)10月21日,国家燃料电池汽车及动力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余卓平在200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年会上透露,将有200辆燃料电池汽车亮相上海世博会。

  余卓平称,上海世博会已明确了世博园区交通零排放,园区周边地区交通低排放的承诺,并做出世博千辆级规模新能源汽车示范的规划,其中包括混合动力汽车500辆,纯电动汽车300辆,燃料电池汽车200辆。在这200辆燃料电池汽车中,有100辆为燃料电池观光车,90辆为燃料电池轿车。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国自主研发的20辆燃料电池轿车示范运行成效显著,受到国内外专家及媒体记者的好评。余卓平告诉新浪汽车,亮相上海世博会的200辆燃料电池汽车,以上汽集团生产的自主品牌汽车为主,相信这一批燃料电池汽车将成为上海世博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sunrui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