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怕“钓钩”抢钥匙 七款一键启动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6:47  新浪汽车

  睿翼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键启动车型:2.5L至尊版、2.5L导航版

一汽马自达睿翼2.0即将到店预计19.48万起
睿翼

  马自达6睿翼有着饱含运动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的操控性在同级车中也颇为显著。外观造型巧妙运用了东方美学的设计理念,将车身的尊贵雅致与靓丽运动巧妙的融为一体,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加上轿跑式的和谐车身比例和车顶弧线设计,运动气息跃然车身之上。带LED的前大灯十分的圆润,同时洋溢着高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更为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进而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十足。

睿翼一键启动系统
睿翼一键启动系统

  在配置方面,马自达6睿翼全系配备了十个气囊,除了前排正副驾驶气囊外,还包括前后排侧气囊和前后排头部气帘;另外全系均配备了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在舒适配置上,睿翼全系标配了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后窗印刷式天线、真皮座椅、前、后泊车雷达、方向盘换档拨片等。在高配车型之上,睿翼还拥有“PushStart”一键启动系统、副驾驶座椅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定速巡航控制等配置。

  睿翼采用新开发的MZR 2.5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24kW/6000rpm,在4000转时即可达致226牛·米的最大扭矩。

  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键启动车型:2.0TSI+DSG自动舒适型、2.0TSI+DSG自动豪华型

图为迈腾
图为迈腾

  迈腾来自于大众先进的PQ46平台,采用了包括车身钢板热成形、总长度达42米的无缝激光焊接等诸多先进技术。此外,为提高整车安全性,迈腾的整车用料79%采用了高强度钢材,车身强度增加了30%。

迈腾一键启动系统
迈腾一键启动系统

  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车型为09款迈腾。09款迈腾外形上面没有变化,内饰也基本继承之前的样式,只是在中央扶手处增加了挡板,并增加了深色内饰。

  09款迈腾搭载着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了最高级别的ESP电子稳定程序。此外,全新迈腾还采用了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轮胎压力检测系统、带自动除水功能刹车盘、随动转向复式前氙气大灯、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领先科技装备,保证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