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致辞及介绍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1:58  新浪汽车综合

  在祖国60华诞之际,金秋十月,中国汽车行业又将迎来一个历史性的辉煌时刻,10月20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和中国汽车报社联合主办的,中国一汽承办的2009中国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仪式将在一汽解放J6生产线隆重举行。2009中国汽车第1000万辆下线标志着中国汽车行业圆满完成了年初国家《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提出的2009年全国汽车产销量力争超过1000万辆的目标,自此,中国成为继日、美之后第三个年产销超千万辆的国家,并开始在世界范围内建构汽车产销量三足鼎立的新格局。新浪汽车对1000万辆下线仪式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胡茂元: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上午好!金秋10月,我们欢聚在中国一汽,庆祝2009年中国第1000万辆汽车下线。这第1000万辆汽车对中国汽车而言意义非凡。中国汽车工业总无到有,从小到大,特别是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我们在国家政策的有效引导下,迎难而上,年产汽车超过了1000万辆。这足以证明中国汽车工业正在以迅猛的姿态崛起于世界前列。

  而今迈步从头跃,今天我们共同见证第1000万辆汽车的下线。明天我们以此为契机共创中国汽车工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下面我介绍今天莅临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国务院国资委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同志;

  中共吉林省省委书记王明同志;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何光远同志;

  吉林省省长韩长富同志;

  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苗圩同志;

  全国政协委员企业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同志;

  中共吉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中共吉林省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竺延风同志;

  中共吉林省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房俐同志;

  吉林省副省长王祖继同志;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祝业精同志;

  吉林省政府秘书长王明秀同志;

  中共长春市市委副书记李树国同志;

  中共长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隋忠诚同志;

  科技部高新司司长冯记春同志;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司副司长陈建国同志;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富昌同志;

  原中国汽车工业公司董事长李刚同志;

  原中国汽车工业公司总经理陈祖涛同志;

  中共第一汽车集团总经理徐建一同志;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赵方宽同志;

  东风汽车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平同志;

  重庆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同志;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同志;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小虞同志;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阳同志;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同志;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霞同志;

  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清文同志。

  另外参加今天庆典意识以还有国资委办公厅主任张德林同志、研究局局长彭德华同志、人事局副局长吴普同志,还有吉林省长春市的领导和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部分全国汽车零部件企业集团的主要领导和有关省市汽车办、省市汽车工业协会领导、中汽咨询委的领导同志,一汽集团领导班子及高级经理代表,还有新闻界的媒体朋友,在这里我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向出席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和汽车工业的同行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