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荣威550上市 售价12.68万至1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22:31  北京晨报

荣威550 2010款上市
荣威550 2010款

  晨报讯(记者 沈欣)10月15日,荣威55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10款车型全系上市,共有7款车型,匹配1.8T和1.8L DVVT两种发动机,价格区间覆盖12.68万元至18.98万元。

  据了解,荣威550 2010款共有近30项技术提升,数字科技、品质和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荣威550 2010款1.8T 3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品仕版(AT)18.98万、品臻版(AT)16.68万元、品逸版(MT)15.48万元;荣威550 1.8L DVVT 4款车型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启臻版(AT)14.98万元、启逸版(MT)13.88万元、启智版(AT)13.88万元、启悦版(MT)12.68万元。

  上海汽车在保持荣威550首次在汽车行车系统中引入桌面自定义功能,让客户可以自定义显示开机画面。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九位一体SCS II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也是本次升级的另一大亮点。

  荣威550独特的RMI(Roewe Multimedia Interface)多媒体交互系统,整合车辆状态、信息交互系统、GPS等信息功能,营造出舒心惬意的科技空间,荣威550 2010款产品在USB可扩展功能上全面升级,不仅支持WMA格式文件的播放,并支持图片浏览。

  荣威550 2010款车型配备的SCS II九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增加集成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 胎压报警系统,这些先进的安全技术相互配合,大大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