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明锐仅优惠7500元 汉兰达累计订单近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22:23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北京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了解到,目前明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最高优惠7500元,全系车型基本都有现车,其中1.6L、2.0L车型分别优惠3000至7500元不等,而1.8TSI车型则优惠5000元。

    斯柯达明锐仅优惠7500元

  与老款相比,09款明锐增添15项提升内容,品质全面升级。除新增全新釉彩蓝车身颜色和内饰品质提升外,09款明锐不仅新增了很多领先又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还将不少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

  新天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最高优惠5万元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走访北京东风日产4S店时获悉,新天籁优惠再次加大,其中3.5L车型可优惠5万元,2.5L车型优惠2万元,2.0L车型优惠1.8万元。新天籁的尾部变化很可喜,不再像老款那样拖沓,尖角的尾灯很利落。不过与车头和车尾比较起来,新天籁的侧面线条改动并不大,特别是A柱与C柱之间的造型,基本上与老款相同。

  雅力士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系优惠1.5万元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走访北京广汽丰田4S店时获悉,目前雅力士全系有着1.5万元的优惠,但销量方面始终不见起色。雅力士上市之初厂家对其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是由于定价偏高去年上市不久后年底出现了最高3万元的优惠,可现在的优惠只有去年的一半水准,这很难让消费者买账。

  08款中华 (配置 口碑) 骏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优惠2万元

  晨报讯 (记者 刘晓林)记者日前走访北京中华轿车4S店时获悉,目前骏捷有着2万元的优惠,据了解,华晨在中华车型产品线上已经达到7款车型,新上市的中华新尊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FSV、Cross一直处于脱销状态。08款骏捷经销商为了消化库存也把优惠放到了最大。目前1.8 MT舒适型市场优惠价8.28万元。在保养方面,中华骏捷其2000公里至1.5万公里的每次小保养为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为161元,而2万公里时需要更换火花塞,此时的保养价格为538元。车市万花筒

  国产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累计订单逼近3万

  晨报讯 记者近日从广汽丰田获悉,于6月20日全国同步上市的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不负众望,截至2009年8月31日,全国累计订单量已逼近3万辆。另据最新上牌数据显示,汉兰达在2009年8月份的上牌数量达到3467辆,市场份额由7月份的33.4%增长至41.7%,继续稳居大中型SUV细分市场冠军宝座。据了解,为了缓解目前供不应求的局面,广汽丰田已经把汉兰达的生产计划由2万辆调高至3.5万辆。

  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开业

  晨报讯 日前,北京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正式开业。据了解,五方天雅汽车用品超市共三层,总面积2万余平米,整个汽车用品大厅完全采用百货商业的模式进行运作。整个超市产品品类齐全,涵盖了汽车电子、汽车影音、多媒体通讯导航、内部装饰品、外部用品以及改装用品等多品类名优商品近万种,批零兼营。殷兆华

  鉴玉赏车走入联拓奥通

  日前,通和堂之联拓奥通龙玉堂召开首届奢侈艺术品品鉴大会。大气磅礴的名家字画,宝相庄严地观音玉雕、绚丽夺目的碧玺宝石以及优雅精致的象牙雕塑聚集一堂。联拓奥通此次以“鉴玉赏车”的形式,巧妙将中国文化融入现代化的高档奥迪4S店中,开创了奥迪品牌文化营销的新篇章。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