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威乐成都最高优惠六千元-威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8:28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讯:VELA一词来源于古希腊神话,意为“船帆座”。船帆座属于南船座,南船座意为“可以远航的轻快的希望之船”,而VELA则是助船远航的希望之帆。对于VELA这款产品,天津一汽人自豪地用了4句话来概括:外观内敛且内饰独特,动力强劲且车内安静,车体宽高且操控灵活,安全可靠且防护出众。据成都启新天津一汽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威乐全系最优惠六千元,提车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VELA搭载了动力强劲的丰田5A-F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8千瓦,0-100公里加速仅为10.48秒(手挡),百公里油耗4.8升(60公里等速油耗,手挡)。新一代低风阻车身设计,采用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风阻系数仅为0.29,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

在空间方面,“VELA”更是高人一筹。1.51米的车高在同档次车中首屈一指,营造了充分的头部和腿部空间。2,370mm轴距,紧凑外形之下确保敞内部空间;844mm的前后排座椅宽大间隔,为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17.8升的多样化储物空间和高达464升的超大行李箱,令您随心所欲、置物有序。

详询:13408493405

(编辑 刘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