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位“欧尚之旅” 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西安全接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2:38  网上车市

 

10月17日,由陕西江铃组织的新世代全顺豪华舱“欧尚之旅”在西安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共分为新世代豪华舱产品推介、试乘试驾及尔夫体验等活动环节,用户在了解新世代全顺汽车的配置、产品性能的同时,零距离接触并亲自感受了这款高端商务车的高品质魅力,对新世代全顺拥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后,进行具有欧洲风情的高尔夫体验活动,让客户在休闲娱乐之余尊享江铃服务。

 

 (宫廷走秀)

“这次活动非常不错,特别是在试乘试驾这个环节,让我有机会亲自驾驶这款慕名已久的商旅车。只有真正坐在驾驶座上,才算完全体会到了新世代全顺的灵活转向、澎湃动力,以及得心应手的操控性。绕桩比赛需要不停地转向和拐弯,新世代全顺的灵敏性与驾驭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稳定性也不错,加速时毫无顿挫感。”外贸公司销售主管张先生评价,新世代全顺在每个细节上都无愧“豪华”美名,真皮面料的高档座椅、舒适典雅的长绒地毯、人性化的车载冰箱等,在其他车型中都非常少见。张先生满意地表示,“虽然这还是我第一次接触这款商旅车,不过相信不久之后,它就会成为我们公司的专用座驾。”

 

 (试乘试驾

江铃全顺表示,“欧尚之旅”深度体验活动是新世代全顺豪华舱迈向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一次重要推广与实践,我们希望用户能够在零距离接触这款高端商务车的同时,从各个细节充分感受新世代全顺带来的舒适与便捷,树立起全顺品牌在商务车目标客户群中的品牌形象和品牌影响力,让客户在试乘试驾的过程中,切实地体会到新世代全顺与传统MPV车型相比,所具有的空间、配置、性能、动力等全方位优势。

 

 (高尔夫体验)



陕西江铃全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昆明路330号
电话:029-62865321

(编辑 邓勇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