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福克斯两厢 现金优惠5000元-福克斯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4:53  网上车市

 

9月份,福特公布了迄今为止最好的单月销量:共销售福特品牌轿车23,616辆,比去年同期劲增107%,在销量大幅增长的情况,长安福特的产能也受到了前所未有挑战,市场促销策略在国庆节后开始全面调整。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09款福克斯两厢均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福特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09款福克斯两厢均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福克斯两厢 1.8 MT 舒适型的售价仅为11.39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09款福克斯两厢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稳定,蒙迪欧系列的车型也有一定程度的优惠。

 09款福克斯依然延续的了老款车型的三厢与两厢设计,不仅外形更加动感时尚而且内在品质也均有提升。通过熏黑头、碳纤维内饰以及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等配置,可以看出09款福克斯两厢更加趋向于运动;而相对两厢车型更为中规中距的的09款福克斯三厢车,则定位于家用轿车。09款福克斯延用了福特动感设计的理念,引擎盖前方的镀铬金属饰条是福特家族最新的设计手法,不但充分显示出福克斯动感尚的外观,也延续了福特家族显著的品牌特征。大嘴进气隔栅的变化,让福克斯的前脸看上去更具冲击力,配合全新设计的大灯使福克斯显得霸气十足。

作为小改款,新福克斯的动力单元没有任何变化自然不会招致过多的批评。为了体现需求层次不同,新福克斯仍然是1.8和2.0动力低搭配,以运动表现最为出色的2.0发动机为例,其最大功率104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峰值扭矩转速是4000转。超过3000转以后,福克斯的动力会表现出充沛的驱动效果。虽然福克斯由于1、2挡所用齿比大,起步会有畅快感;但2、3挡之间齿比差较大,从3挡降到2挡加速时会造成车子明显的顿挫。改用变速箱的加减挡模式可以减轻顿挫。如果真正追求操控乐趣,还是选用5速手动挡的车型比较有乐趣。


 

(编辑 耿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