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再现 奇瑞A3三厢优惠1.2万元!-奇瑞A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10:12  网上车市

近日,奇瑞全新一代风云已经抵达广州,这多多少少抢占了定位类似的另一款同品牌车型奇瑞A3的部分客户。笔者从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A3全系有现金优惠5千元,并赠送包括购置税在内的7000元大礼包,累计优惠达到了1.2万元!相比前段时间的8000元左右的优惠有了更进一步的让利!这个活动将会一直持续到月底。

奇瑞A3整车尺寸:4352 mm×1794 mm×1464 mm,近1.8米的车宽与很多标准的B级车尺寸相当,使整个车身不仅动感十足,更具有第三代家轿的乘坐舒适感与空间感,同时A3 吸收了全球最新6项设计风格: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著名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整车外型更具世界性和更加国际化;大尺寸U形前脸一体式设计与后尾U形设计遥相呼应,加上流线的前大灯形成了有强劲的冲击性前脸;欧洲流行的后门把手造型,更显整车欧式风格的高档。

据了解,目前A3的1.6车型标准型和精英型现车较多,舒适型现车较少。以标准型为例,其支出费用大致如下:

 奇瑞A3全系的整车质保期是4年或12万公里,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为200元左右;每行驶1万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为300元左右。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咨询经销商:
广州禾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36313899/22223880


购车咨询电话:020-85551760    欢迎加入网上砍价QQ群一群:83898740,二群:73194263
 

(编辑 石朝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