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卡品牌累计销量154052辆 长城4.5万辆列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6日 08: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1~8月登记在册的皮卡品牌累计销量154052辆

  本报讯 (记者伦少斌)业界一分析皮卡市场就要看长城皮卡的发展历程,消费者一购买皮卡,必然会先想到长城皮卡。皮卡市场的马太效应看似简单,但在这效应背后隐含的是长城皮卡多年来潜心磨砺出来的核心竞争力,是长城皮卡过硬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

  据顺德长城专卖店负责人介绍,长城皮卡已有13年的历史,从1998年到现在,长城皮卡在国内同行业中已连续11年保持了市场占有率、产品品种、出口数量、市场保有量等多项第一,市场占有率一度高达50%以上。长城皮卡至今已经形成迪尔、赛铃、赛酷、风骏四大系列的23个品种,截至2008年年底长城皮卡的市场保有量几近70万辆。根据2009年长城汽车产品规划,长城皮卡在2009年有3款皮卡新品加入,齐全的产品线将满足不同用户多元化需求。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产销快讯:1~8月份登记在册的皮卡品牌累计销量154052辆,其中长城汽车以4.5万辆名列榜首,占整个皮卡市场份额的 27.9%。以长城皮卡为代表的中国皮卡在国外也热力不减,据国家统计局皮卡出口数据统计,长城皮卡一直是国内出口数量最大,出口数额最多的皮卡品牌。截至2008年年底,长城皮卡出口超过4万辆。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