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务部:尚未收到腾中收购悍马品牌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5: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消息,商务部发言人姚坚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尚未收到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收购通用汽车公司旗下悍马品牌的申请。

  路透社援引姚坚的话报道称,商务部仍不清楚上述交易的细节。

  “据我们了解,四川省曾向相关政府部门提交了有关腾中收购悍马的申请,正等待回复,但商务部并没有收到有关此事的任何正式申请。”姚坚说。

  姚坚还表示,商务部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去,但对腾中收购悍马的协议内容,以及是品牌、商标收购或是股权投资等,商务部均不知晓。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韩德胜周二在该公司脱离破产保护后首次访华时表示,通用汽车对与腾中重工经过充分磋商达成的协议感到满意,但他拒绝对该交易的具体细节予以证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上周五已达成以1.5亿美元将旗下悍马品牌出售给腾中重工的最终协议。根据交易条款,通用汽车可以继续生产悍马品牌汽车,直到2012年腾中重工接手生产。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