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卡宴4.8-A/MT Turbo 二手可议价:15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0:17  第一车网

  新卡宴4.8-A/MT Turbo 二手可议价:156.00万元

  在卡宴取得成功之后,没有人再怀疑多功能运动型SUV已成为保时捷历史上不折不扣的转折点,也更没人再怀疑卡宴在保时捷车系中所占有的重要地位。当然,新卡宴更是如此。

  Cayenne Turbo车头改进的重点就是突显与Cayenne和Cayenne S的区别。除了水平布置转向信号灯和侧灯之外,Cayenne Turbo另外在发动机舱盖上多了两道“强劲拱顶”,使人在车外一眼就能认出哪部才是真正的卡宴之王。其实上一代卡宴的动力就不是一般人能用尽的了,而这一代卡宴为了更加配合陆地上“最大的跑车”名头,更是为车主们储备了更多的潜能。动力提升还是其一,更加值得注意的是引入直接燃油喷射(DFI)和VarioCam升级版。直接燃油喷射技术通过精确控制燃烧控制以及直喷可帮助发动机冷却,为提高压缩比提供可能。VarioCam升级版是将无级调节进气门正时和气门升程相整合,目的也是为了提供更大功率和扭矩的同时实现相对较低的耗油量。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新卡宴新增的sport按钮。对新卡宴来说,按下sport键,发动机管理系统会采用更加积极的电子油门控制图谱,踏板响应更快,经过对比后,发现踩踏同样的油门行程,开启sport键发动机能输出最大扭矩的60%,而不开启则只能输出20%。同时在换挡上变速箱会提前降挡推迟升挡,而PASM和porsche动态底盘控制系统也自动换到sport模式,气动悬挂会把车身降到低位高度。结果是悬挂更硬,入弯更加敏捷,路面反馈更加出色。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