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新款欧蓝德EX杀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04  重庆时报
2010款欧蓝德EX
2010款欧蓝德EX

  三菱重新布局中国市场

  继全新进口帕杰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3.0L亮相成都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后,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13日在北京宣布:2010款欧蓝德EX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命名为欧蓝德EX劲界。据悉,此次进入中国市场的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有2.4L和3.0L两种排量的4款车型,市场售价26.8万~36.2万元,即日起接受预订。而随着帕杰罗3.0L和2010款欧蓝德EX的先后上市,三菱也完成了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战略布局。

  换脸赋予新使命

  2010款欧蓝德EX劲界最明显的改动就是前脸放弃了传统“布雷脸”的设计,转而采用三菱家族全新造型——动感十足的“鲨鱼嘴”前脸。

  历代欧蓝德EX都继承了三菱汽车良好的传统,在经历了04款和06款的改动之后,欧蓝德EX在性能上日趋完善,其配备的三菱所独有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更是成为所向披靡的招牌技术。此次改款,欧蓝德EX劲界除了新增装备,还增大了车身,以进一步承担起三菱在中国市场的复兴重任。

  试水决定来年目标

  作为一款面向2010年的主打产品,为何选择在10月份就早早推出? 三菱(中国)董事长小西正秀表示:“9月份,全球经济已经显现出转暖的迹象。在中国,虽然汽车市场的强劲增势还在延续,但SUV市场却显得相对平缓,此时推出新产品,就是要在年底车市放量的时候抓住消费者,为来年打下基础。”

  此前,据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透露,三菱进口车今年在华的目标是1.6万台,但根据前九个月的表现来看,这一数字已经趋于完成。欧蓝德EX劲界的推出,将直接决定三菱明年在华的目标制定。

  本报记者 赵文华

  作为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后首次独立召开发布会推出的新车,2010款欧蓝德EX劲界背负着重要的使命,它的上市宣告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SUV战略布局已初步完成。但作为复兴的重头戏,三菱随后的步伐还是在长丰和东南两个合作伙伴身上,但其间牵涉到的错综复杂的关系,短期内是难以理清的,随着广汽的介入,三菱复兴中国市场的希望已经日渐明晰,要知道,此前在9月的成都车展上,小西正秀就表示,加大中国化的力度才是三菱的首要目标和计划。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