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第六代高尔夫 五款竞争车型行情速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0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六代高尔夫即将在国内上市,优雅的外观,精湛的做工,历经6代传承下来的品牌影响力让消费者对这款车有着无限的向往与憧憬。随着上市日期的日益临近,价格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这将成为6代高尔夫能否畅销的关键所在。

  目前,网上流传了很多关于6代高尔夫的配置和价格猜想,不夸张地讲这次“狼真的来了”。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市场上同级别车型它们的迎战工作准备如何,这些同为市场热点的车型在价格上是否出现了更大的优惠,此时出手是不是最有利呢?下面就让我们快速浏览以下几款与6代高尔夫可以形成竞争关系的车型现状:(以下价格内容均采自北京地区)

  东风日产骐达

图为日产骐达

  如果论身材,骐达是和高尔夫A6最为相近的一款车型,不过骐达却不是一款主攻运动性能的车型,从它全系车型统一尺寸185/65 R15的轮胎规格就能看出。骐达拥有日产车型一贯的精细和小巧感,谈不上运动但家居风格十足,以温和和舒适的驾乘感征服消费者,因此也俘获很多女性消费者的芳心。

 

  而在动力总成上,骐达搭载了1.6L发动机,采用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骐达有着不错的燃油表现。看中燃油表现的消费者恐怕会更加青睐骐达,而在价格上骐达的优惠维持在1万元左右,不过有价无车的局面也让其颇为尴尬,如果继续走优惠拼市场的路线骐达在1.6L市场上与高尔夫A6的竞争会颇为激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