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1.6T现车到店 个别颜色仍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7:02  网上车市

  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去年年底上市以来凭借动感的外形设计,以及精准的操控驾感揽获了无数消费者的放心。9月2日,首次搭载国内第一款“黄金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别克1.6T也悄然上市,售价为19.99万元,再次壮大了新君威的队伍。据了解,1.6T现车已经抵达北京各家别克4S店,具体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根据北京别克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自别克新君威1.6T上市后,目前别克新君威全系共有7款车在售,售价区间为17.99万元-25.59万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店内已经有新君威1.6T的现车,颜色以红色和蓝色为主,其他车型的现车也比较充足。如果预订店内没有颜色的车型,需交订金为1千元,下个月可提现车。

  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为降低油耗、提升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奠定扎实基础。

  全系车型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更针对人体工程学和中国人的身材特点,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系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维持车厢内恒定的舒适感。还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赋予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人性化科技配置设计。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