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洛阳启程 体验历史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22:44  新浪汽车综合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洛阳启程体验历史传承

“高尔夫发现完美之旅”洛阳启程

  2009年10月13日,一汽-大众洛阳伯乐4S店。由一汽-大众发起的“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在此举行隆重的发车仪式,宣告启动“洛阳—蚌埠”完美旅程。

  此前,第六代高尔夫试驾车队从成都经西安到达洛阳,顺利完成了1200余公里的艰难长途旅程,途径大半巴山蜀水,这让活动参与人员深刻体会到德国杰作高尔夫完美的动力性和操控性。据悉,“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此次新的征程以洛阳为起点,经漯河、界首,奔赴蚌埠,全程六百多公里。

  活动参与人员将随着第六代高尔夫的足迹领略华夏中原几千年的历史文明,而且会共同目睹一个奇迹,就是高尔夫的传奇历史将与洛阳这个中华民族摇篮的历史交相辉映,谱写出新的灿烂篇章。洛阳自古被华夏先民认为是“天下之中”。从最古老的帝喾定都在亳邑(实际上在今天洛阳市范围内),到夏、商、周公后又到魏晋、隋唐,后梁唐晋,相因沿袭,共经历十三个王朝,洛阳在历史上相当长的时期内,都是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亦是道路四通八达的交通枢纽。据活动组织者介绍,第六代高尔夫此次从洛阳出发,因其是一次现代科技与古代文明的神游而颇令人神往。

  据了解,“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开始于9月22日,从德国沃尔夫斯堡启程,终点是中国长春。万余公里的路程,由一汽-大众生产的第六代高尔夫组成的车队,将跨越欧亚大陆,完成一次从德国汽车城到中国汽车城、从高尔夫诞生地到新生地的恢弘旅程。整个过程中,参与人员可以体验到第六代高尔夫在各种路况下的出色性能,更重要的在于,无论是欧洲的完美之城沃尔夫斯堡、日内瓦、米兰和罗马等,还是中国的文化名城北京和上海等,不管经过哪座城市,高尔夫都有与之呼应的独特气质。这比起高尔夫的性能来,更让参与者难忘。

  堪称德国杰作的高尔夫,将在中国再创辉煌。第六代高尔夫全新设计的外型成为历代高尔夫的完美延续;内饰和配置无可挑剔,使舒适性和安全性同时突破车型级别的界限;1.4TSI+DSG的动力总成,让整车的行驶质量和燃油经济性都极为出色;尤其令人称道的是一流的声学特征和完美的降噪设计造就了豪华轿车的空间感。正如业内专家所言:“第六代高尔夫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推动中国两厢车市场的发展和成熟。”“高尔夫 发现完美”之旅行程即将在中原大地上演绎着一段新的旅程,随着车队跨越的范围越大,人们越来越惊叹于如此美轮美奂的欧亚大陆的城市文明,而车手们也更加体验到第六代高尔夫那深厚的设计和科技底蕴。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