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沈阳商家迎开门红 销量同比增20-3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3:47  辽一网-华商晨报

  “十一”、中秋双节让沈城经销商赚了个盆满钵满。

  于9月相比,10月的开门红为更多经销商带来了足够的信心。

  看车人比9月多三成

  双节期间,全国各大城市汽车市场一片欢腾,沈城多家主流汽车品牌经销商告诉记者,节日期间看车、购车的消费者比9月增长三成左右。

  10月6日记者在东陵路某热销日系品牌4S店看到,尽管今年双节期间并没有什么大幅降价优惠,但消费者看车热情不减。

  沈城某畅销日系品牌经销商表示:“由于今年淡旺季表现并不明显,所以9月并没有出现旺销的势头,看车、选车的消费者也比前几个月少了不少,这很让我们担心。但是双节期间,客流量出现爆发式增长,甚至屡创新高。”

  节日期间,到沈阳北二路汽车产业带选车买车的消费者,往来如梭。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奇瑞汽车、上海大众等品牌,每日接待客户超过百余组,更多消费者都是携同全家前往,在各品牌的4S店展厅,简直热闹非凡,经常是一家人把车子团团围住问这问那,让销售人员应接不暇。

  对此,消费者李先生表示:“这次假期时间充裕,所以全家人也有时间一起来看车,买车是大事,人多主意也多。虽然现在车子的性能很均衡,但我们还是希望新车能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满意。”

  销量同比增长20%~30%

  据记者粗略统计,广汽本田、北京现代、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奇瑞汽车、进口大众、进口现代、长安马自达等车型,在双节期间销量都有明显增长,同比平均增长达20%~30%,部分品牌增幅甚至更高。

  奇瑞汽车沈阳万众4S店销售副总田丹表示:“双节期间,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和A3的销量增幅很大,而在店庆6周年之际,我们还会加大力度对这两款车进行支持。”

  节日期间,同比50%的销量增长,让长安马自达沈阳新中联市场部赵娜笑得很开心,她表示:“销量的增长让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市场潜力,为回馈客户的厚爱,本月我们还将推出马自达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5L超值版的‘限量限价’活动,部分车型最高优惠幅度很大。”

  除此之外,东南三菱的销量增长更是惊人,达到80%左右。

  针对这种情况,东南三菱辽宁新锐4S店市场部王艺表示:“V3菱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及其风采版的贡献最大,车型的热销,大大提升了品牌信心和市场占有率,随着消费者对品牌关注度的日益提高,相信即将上市的新车蓝瑟翼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将得到更多关注。”

  新车型最受关注

  在双节期间,北京现代i30、新奥德赛、思铂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新近上市的车型,销量都有所提高。

  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截至10月8日,北京现代首款现代欧版两厢车i30上市一个月共销售3414辆,为北京现代取得了进军中级两厢车市场的“开门红”。

  对此,北京现代沈阳汇众市场部祁经理表示:“相比同级别主流两厢车动辄10万以上的售价,i30的起步价具有强劲的竞争力,出色的产品力也使它在上市之初便获得消费者认可。近3500辆的销量,相对三厢两厢联合闯市场的竞争车型而言,略显单薄,但对纯粹的A级两厢家轿而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开端了。”

  当然,在长假最后一天到沈的第六代高尔夫也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当记者走进一汽大众辽宁和兴大众4S店,就看到10多名车主围着一辆顶配版炫清蓝高尔夫。市场部胡经理表示:“新车到店当日,我们就接到了消费者的订单,虽然价格还没公布,但足以看到这款车的市场号召力。”

  本报记者 孙蕊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