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领翔免购置税再送一年全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3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购买北京现代SONATA领翔的消费者将免交单车购置税,另外再送一年全险。据悉,该政策是北京现代在相继推出弹性贷款购领翔、二手车置换等政策后,针对SONATA领翔推出的又一有力举措。

  伴随着汽车行业传统“金九银十”的到来,各大汽车品牌纷纷加大车型供应和促销力度。在记者走访过程中,北京现代大通佳信4S店销售经理徐国栋对记者说,“此次北京现代的优惠活动十分有吸引力,特别是针对SONATA领翔推出的‘免一送一’政策有望引发新一轮的购车热潮。”

  买SONATA领翔“免一送一”是指凡10月起买领翔的消费者,不但可以享受单车免车辆购置税的优惠,同时领翔车主还将免费获得由北京现代提供的包括交强险、基本保障(第三者责任险、车辆损失险)和附加保障(不计免赔特约险)在内的一年期全险。

  据估算,以消费者在北京市购买SONATA领翔2.0GLS AT车型(厂家市场指导价17.38万元)为例,北京现代将为消费者承担15,000元的汽车购置税和4,000元年险,相当于企业为每位领翔车主提供19,000元的单车补贴,进一步降低了中高级车市场的准入门槛。

  对此,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表示,“SONATA领翔的‘免一送一’政策是北京现代坚持对领翔投入的表现。在MOINCA名驭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i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先后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北京现代已顺利完成自身的产品布局;但这其中,领翔自身旗舰车型的地位不会改变,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进‘从产品本位向消费者本位’的经营策略,在夯实中级车市场主力军地位、保证车型品质和消费者口碑的同时,塑造北京现代品牌的上升通道,站稳中高级车市场,在这一点上SONATA领翔承担了非常重要的使命。”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