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马当先--对比广本雅阁 凯美瑞和睿翼(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1:46  车王
睿翼
睿翼
睿翼

  内饰风格各异,豪华配置丰富

  在内饰氛围的营造上,睿翼崇尚运动,所以黑色加以银、白点缀就是不二的通用方案。雅阁选择了深浅对比的双色调,深色给人庄重感而米黄色又带来一丝温馨;我个人觉得只要坐进凯美瑞车内,视觉就传递着舒适感,浅色调为主打,车内明亮,木材装饰也最为典雅,开车时很容易让你放松紧张的情绪。如果睿翼让你紧绷神经,雅阁让你拘谨压抑,那么凯美瑞是缓解心情的最好选择。

睿翼内饰
睿翼内饰
 
 
睿翼内饰

  有时候开这类日系的中高级车总会被繁多的装备弄得眼花缭乱,当然这也是人家的特长。雅阁和凯美瑞一直对豪华舒适配置不加吝啬,为乘客提供最好服务。睿翼则更主张运动性,为真正驾驶者减少些累赘的配置也无妨,但马自达为了照顾更多的乘客还是让新式装备无一落下:DVD导航、一键式启动、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双区空调、弯道辅助照明氙灯、智能钥匙、铝合金踏板等,丰富程度足以令竞争对手汗颜。

睿翼发动机
睿翼发动机

  定位决定造型

  评价这三款车谁更好看是个很难的问题,因为它们的外形都带着自身个性。雅阁体型最为庞大,也让它显得最气派,前大灯和格栅趋于扁平的横向线条设计显得车更宽,较延展的车顶弧线也同时加长了车身和轴距,尾部敦实沉稳,在派头气势上雅阁当仁不让;凯美瑞是个低调分子,没有夸张的线条、没有勾人的细节,中庸之美是它的追求,正是这种均衡让它从哪个角度看都很和谐;睿翼尽管放大了车身尺寸,但一身腱子肉似的强劲线条依旧表明它的运动基因无处不在。外扩的前后轮眉、低矮的前后包围、流畅的圆滑车顶和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细节设计都是马自达跑车的设计思想。年轻、时尚、动感,又不失内涵,这是睿翼所传达的精神。

广本雅阁 凯美瑞和睿翼
广本雅阁 凯美瑞和睿翼

  睿翼挑战雅阁、凯美瑞这些称雄市场多年的王者,必然下足了一番工夫。发扬传统优势,学习对手长处,适应市场需求,改善原有不足,这就是睿翼的战略方针。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睿翼再续辉煌,一汽马自达任重而道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