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与腾中重工达成出售悍马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22:2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华盛顿邮报》10月9日报道,熟悉谈判内情的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与四川腾中重工已经达成出售悍马品牌的协议,交易金额为1.5亿美元。通用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五(10月9日)对外宣布这一交易。

  消息人士称,在收购悍马品牌后,腾中还计划另外投资8-20亿美元来发展悍马品牌,并建立一家悍马中国工厂。消息人士还表示,腾中重工幕后的实际控制人李炎对于悍马品牌的规划“野心”很大。其中可能包括大规模的投资拓展中国本土市场。

  不过,在交易过渡期,通用汽车将帮助腾中管理悍马品牌,“通用汽车将按照合同在美国继续为悍马生产汽车。”消息人士表示。悍马品牌将被视为通用汽车的一部分,获得该公司节能环保的最新技术,不过通用汽车将不会为悍马承担任何额外费用。(路宁宁)

    相关新闻:

    传腾中重工将于今日以1.5亿美元收购悍马

    外电:悍马将考验中国政府节能环保决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