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执行长:八家北美工厂将按计划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11:02  盖世汽车网

  克莱斯勒执行长Sergio Marchionne周四表示,公司仍计划按原计画关闭八家北美工厂。此言驳斥了近日有关底特律地区一家工厂将暂幸免于关厂命运的报导。

  Marchionne称,克莱斯勒将维持4月30日申请破产保护时所做的经营决定,并将告知美国汽车任务小组其最新翻身计画.Marchionne也是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Fiat,飞雅特)执行长。

  根据克莱斯勒先前宣布的重整计划,该公司将关闭八家北美汽车工厂,藉此让克莱斯勒朝复苏迈进。

  过去一周,有关克莱斯勒密西根Sterling Heights工厂预计2010年底关闭後,至少2012年将重开的报导甚嚣尘上。

  "并没有要推翻当初决定的计画."Marchionne告诉记者。

  美国财政部一名官员周二称,克莱斯勒本周将向政府汽车任务小组提出最新计画。

  Marchionne表示,"我认为我们将根据目前的状况评估,向他们据实以告,目前绝无必要再检视那个决定。"

  克莱斯勒周四公布9月美国销售较上年同期减少42%。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