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销量继续保持强势增长 8月增幅高达63.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10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前八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继续保持强势增长。BMW和MINI品牌共向客户交付54,263辆汽车(2008年同期:41,337辆),同比增长31.3%。8月份单月,BMW和MINI汽车的销量达9,013辆 (2008年8月:5,523辆),同比增长63.2%,创下今年最高单月涨幅。

  一至八月,BMW品牌在中国大陆的销量增长32%,达51,832辆(2008年同期:39,342辆), 其中共交付客户27,631辆国产BMW 3系和5系汽车。MINI品牌销量上升22%,达2,431辆(2008年同期:1,995辆)。

  2009年前八个月,在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市场的大中华区,宝马集团共交付BMW和MINI汽车58,663辆(2008年同期:47,762辆),同比增长23%。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登科博士表示:“时值宝马集团成功开发SAV车型十周年,X系列的持续热销以及全新BMW 7系车型的不断丰富为我们创下新纪录贡献卓著。同时国产的5系和3系轿车的杰出市场表现,也让我们对全年取得优异成绩充满信心 。”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