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三雄PK”试驾会圆满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7:52  易车网

  9月6日,睿翼、雅阁、凯美瑞三雄PK试驾会在广州花都试车场圆满举行,据记者粗略估计当天约有超过500人参加了试驾会,300余嘉宾对三车进行亲自试驾,而且仅活动当天就有50余人当场提交订单,现场十分火爆。

剑拔弩张 风云再起 睿翼“三雄PK”试驾会圆满落幕
剑拔弩张 风云再起 睿翼“三雄PK”试驾会圆满落幕

  为了让试驾活动更加丰富多彩,主办方准备了很多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和游戏来用以互动,现场观众不仅欣赏了顶级车手的表演,还通过趣味驾驶游戏和驾驶知识讲解加深了对汽车驾驶技巧和安全等方面的了解,在试驾过程中,通过主办方在专业试驾场地精心布置的赛道,使大家对睿翼的直线加速能力、紧急制动性能以及马自达最引以为傲的弯道操控能力都有了切身的体会,短暂的试驾结束后大家纷纷询问主办方能否再试驾一遍,看得出来大家对睿翼的体验意犹未尽。

  马自达6睿翼选用了比一代马6排量更大的MZR系列2.5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最大扭矩达到了226Nm,这款发动机的中低速扭矩输出比较好,是一款低转速发动机,在1600转到2100转可以达到90%扭矩,在3000到3500转的时候可以达到最大226Nm的扭矩,这样的调教使睿翼起步加速及超车能力相对于同级别来说更强一些,直线加速的推背感很强,变速箱换挡流畅。

  睿翼的前后悬架比第一代马6做了一些改进,前悬架采用6点支撑,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EPAS电动助力转向提供了准确及时的转向操控。在连续弯道、蛇形弯道、高速变现、高速转向等弯道测试中,睿翼都提供了比较好的操控性,在车外观察车身侧倾还是有些严重,但在车里并无太大感觉。较好的底盘调教让在高速过弯的时候给人充足的信心,如果想让这辆车侧滑或者漂移还是有些困难的。虽然睿翼的操控性比较好,但毕竟驾驶安全才是最主要的。睿翼刹车响应迅速,制动器效果较好。

  作为当今B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重量级热门车,睿翼、雅阁、凯美瑞的同台PK吸引了无数中级车迷和准车主们的参与,能够同时对三款热车进行同场试驾是许多准车主和中级车迷梦寐以求的一次机会,在现场订下睿翼的黄先生兴奋的告诉记者,他在确定睿翼之前曾比较过很多车型,包括帕萨特、迈腾,之前也分别去看过雅阁和凯美瑞,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同时对这三款车进行比较和试驾,通过一番对比和体验,黄先生认为无论是操控感还是外型定位,睿翼都会较其他两款车型更适合自己,他才毫不犹豫的签下订单,提前了自己的购车日程。

  同黄先生一样,现场进行订车的场面完全不亚于试驾场地的火爆,从第一位睿翼车主出现之后订单数量接踵而至,订单的数量也完全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期,记者从现场看到,之前主办方对当天可预订睿翼的数量限制在40台,但是不到3个小时原定的目标已经实现,而后面还不断有新的订单到来,为了不让现场的消费者失望,主办方不得不立即向总部提出申请,取消数量限制,让每一个在活动当天预订睿翼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巨幅的优惠活动,截止下午5点,现场预订的睿翼数量已经超过50台。这些消费者有不少表示,之前他们对这三款车都很喜欢,但又都不是很了解,所以迟迟不能下定决心,在今天的对比试驾之后,他们终于找到了最适合自己的座驾,除了对主办方表示感谢之外,他们还建议其他厂商可以借鉴这样一种成功的模式,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分析对比,更理性的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