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63% 前7月继续排世界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 09:33  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63%前7月继续排世界第一

销量走势

  受国家经济回暖、政策效应和市场刚性需求的拉动,7月,汽车产销一改往年淡季的走势,走出一轮强劲的淡季不淡的行情。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今天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7月汽车销售108.56万辆,连续第5个月保持在百万辆以上的水平,同比更是增长了63.57%。1—7月,我国汽车销量718.44万辆,同比增长23.38%,继续排名世界第一。

  7月,我国汽车销量之所以淡季不淡,离不开乘用车市场的良好表现。统计显示,7月共销售乘用车83.26万辆,同比增长70.54%。更让业界感到欣慰的是,受益于经济回暖的拉动,我国商用车市场尤其是载货车市场,也开始走出低谷。7月,我国货车销售16.68万辆,同比增长43.29%,其中,用于物流的半挂牵引车销售2.29万辆,环比增长25.98%,同比更是增长了117.24%。(记者王政)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