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拍卖网络加强安全防范 上海1.8万人登录运行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05  新闻晨报

  参加过7月18日拍牌的竞拍人——律师袁洋,曾于上周向法院递交起诉状状告国拍公司,但当时法院以“政府还在调查此事;该事件不属于可立案范畴”为由未予立案。昨天,袁洋再次参加了车牌额度的重拍,并表示虽然重拍已经结束,但他还会继续上诉,并希望法院能够早日接受他的诉讼请求。

  据袁洋介绍,再次参加本次重拍,是因为重拍后的车牌价格将能与上周他拍出的价格形成一个差价,将他在此次事件中遭受的损失具体化,更好地反映出他欲索赔的金额。

  袁洋认为,一些车主由于此次重复拍牌,浪费了许多时间和金钱,比如需要办理临时通行证等。此外,国拍公司在维护系统上有失职责,这些均可成为索赔的理由。

  记者昨天从市交通港口局了解到,7月18日车牌拍卖因受到网络攻击而终止,当日拍卖系统原始记录数据经上海上信计算机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报告,额度投标系统在7月18日运行期间,有针对该系统的网络拒绝服务攻击行为,其中10时55分至11时,该系统网络流量超过正常值的190余倍,接近系统带宽接入的极限,致使大量用户无法正常进行网上投标。

  昨天上午拍牌时间内,在位于福州路108号的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大厅的大屏幕上,同步显示实拍情况。市交通港口局、通信管理局、拍卖公司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也全部到场,密切关注此次投标的情况。为防止拍卖时再次被攻击,经有关技术部门的共同努力,拍卖系统的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得以加强,提高了本次额度拍卖会的安全保障能力。

  据统计,本次私车额度拍卖有效标书为25182份,拍卖登录在线18000余人。至昨天中午11时30分,车牌拍卖网络畅通、投标系统运行正常。(晨报记者 张谷微)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