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世德国斯图加特展示多项安全和辅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在德国斯图加特举行的“增强车辆安全”会议上,博世集团展示了自己的多项安全和辅助系统,包括现有和未来的辅助及安全功能,这些功能所需的系统和传感器以及将这些系统有效地网络化。

  博世有关专家表示,博世的这些系统能够有效防止汽车交通事故的发生,比如预测性安全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利用雷达和视频传感器监测车辆前方状况,并予以分析,在危急情况下警告驾驶者。如果驾驶者仍未做出反应,系统能够自动干预制动程序,进行“点刹”,当事故无法避免时,为减轻事故严重性而进行自动紧急制动。博世将于今年对该系统进行量产。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