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誉再次下调丰田汽车信用等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07:17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7月1日专电 全球著名信用评级机构惠誉公司1日下调了日本最大车商丰田汽车公司的信用等级,认为全球汽车市场需求疲软影响了该公司的盈利能力。这是惠誉公司在近7个月里第二次下调丰田的信用等级。

  惠誉公司当天发表声明,将丰田公司信用等级从“AA”下调至“A+”。而去年11月,惠誉刚刚将丰田的信用等级从“AAA”下调至“AA”。

  此前,丰田公司曾表示,2009财年(明年3月底结束)将是其财政最困难的时期,预计将净亏损5500亿日元(1美元约合96日元),为其连续第二年报亏。2008财年,该公司净亏损4370亿日元。另外,丰田公司预计,由于其最大市场、北美车市受经济衰退严重冲击,2009年公司全球汽车销量将比上年下降14%,降至650万辆。

  惠誉公司当天在声明中指出,“丰田公司要想将盈利能力恢复到以往水平,可能需要几年时间。除非该公司能迅速采取对策削减成本,并对生产设备和产品结构进行调整。”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