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思铂睿 偏重运动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1:35  新京报

  

东风本田思铂睿

  B级车

  杀伤力指数:★★★★★

  作为源自本田阿库拉平台的高端运动型轿车,东风本田思铂睿将是下半年本田在中国的绝对重心,其将奥迪A4和宝马3列为竞争对手,并即将于8月份上市。

  与八代雅阁稳重的商务气质相比,思铂睿以豪华和运动风格为主,保持了海外版本原汁原味的尺寸,长、宽、高与轴距分别为4730mm、1840mm、1440mm和2705mm,体形偏紧凑。思铂睿车身线条锐利、棱角分明,家族式六边形的中网造型更为犀利。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