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欲入股铃木汽车以抢占微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 09:2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路透社和德国经理人杂志报道,大众汽车有意向购买铃木10%的股份,从而进一步深化在小型车开发方面的合作。在日本本土,铃木已经成为紧随丰田之后的第二大生产小车的企业。

  在日本拥挤的城市中,0.7升排量的小车数量众多,大众汽车相信这个级别的车型将有非常广阔的市场。在印度,塔塔汽车生产的世界上最便宜的汽车Nano已经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这对大众的触动很大。

  铃木自从2004年就把奥拓(参数配置 图库)引入印度市场,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大众也正是看到了这点,所以才有入股铃木的想法。(三石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