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沃尔沃汽车“环保探索奖”墨西哥队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4:52  新浪汽车
2009沃尔沃汽车“环保探索奖”墨西哥队夺冠

2009冠军墨西哥队

  6月9日,第8届沃尔沃“环保探索奖(Volvo Adventure)”决赛在瑞典结束,来自墨西哥的HUNAB队夺冠。这项世界上最富盛名的青少年环保竞赛的桂冠首次来到了拉丁美洲地区。亚军和季军分别是马恩岛(Isle of Man)队和印度队。

  HUNAB队的学生们每人仅用900升的水来维持一个小的水产养殖池塘,并使其持续有所产出。同时,又可以对当地的水系进行不断的清洁。凭借5年的努力,HUNAB队的学生们终于赢得了最终的冠军。

  沃尔沃汽车海外公司总裁莱克斯?科斯曼先生说:“这次的比赛没有失败者,因为国际评委团不得不从众多优秀的项目里选出最后胜者,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通过沃尔沃环保奖和沃尔沃环保探索奖,我们环保的核心价值进一步得到了体现。”

  沃尔沃“环保探索奖”比赛是沃尔沃汽车公司组织的并由联合国环境署官方认可的环保教育竞赛活动,是一项在业界享有盛誉的全球性环保奖项。它主要面向13-16岁的青少年,奖励他们关心环境问题、在环保方面积极探索并做出实际努力。沃尔沃深知:孩子们是世界的未来决策者,他们的环保意识直接关系到地球环境的发展。

  沃尔沃“环保探索奖”邀请年龄在13岁至16岁的少年参加。比赛奖金分别是一等奖10,000美元,二等奖6,000美元,三等奖4,000美元。今年的比赛有来自56个国家的379个团队踊跃参与,10个团队入围最后的决赛。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