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升汽油大奖等你拿 申蓉家轿试驾会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 12:12  新浪汽车

  13日,有着东风日产、标致、别克、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及东风本田等7个主力家轿品牌的申蓉汽车将举行一次家轿试乘试驾体验,主办方不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众多诱人的特价车,而且还为每个下单的消费者准备了“1000元汽车装饰消费券”大礼。如果你车技出众,那么还有望夺得现场唯一的一份千升汽油的大奖哦!

  09新车 一网打尽

  作为此次家轿试驾的重要组成内容,09年上市的多款新车对于众多消费者来说有着非常强的吸引力。包括东风标致正在热卖的207、东风日产现车极为紧俏的新轩逸、上海大众刚刚上市的帕萨特·领驭、上海通用大受欢迎的新君威以及斯柯达风头正劲的小车晶锐……09年上市几乎所有新车都将出现在此次试驾活动中接受消费者的检阅。

  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表示,由于上市初期往往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09年上市的多款新车几乎全部处于无现车可提的局面。而在此次全系家轿试乘试驾体验会上,申蓉方面不但将安排现场下单的消费者在尽可能早的时间提现车,而且还组织了部分新车的现车车源!车技出色且运气出众的消费者甚至可以当场开走这些新车。据了解,届时还将有汽车资深评论人为消费者解答疑问,并现场提供试驾,在充分体验各车的性能后,帮助消费者选到真正适合自己的爱车。

  重磅优惠全部上阵

  除了能够现场感受各款家轿的特色,主办方还为参加活动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厚的优惠政策。何凌介绍,申蓉集团旗下7个品牌都拿出了重磅的优惠促销举措:申蓉东本推出首付38800元,思域包牌“贷”回家,还免担保费;申蓉奇瑞推出56800起买A5,购车即送3800元大礼包,7.68万起购A3,+1元送3800元大礼包,QQ限量版26800,全系火热促销;申蓉大众订购POLO、朗逸,有机会畅游北海道,领驭指定车型特惠6000元;申蓉日产新天籁包牌按揭6.98万元起,奇峻城市英雄版优惠10000元,骐达新春版优惠8000元,骊威纪念版包牌仅需3.38万,免一切上牌费用;申蓉别克凯越首付1.08万元起,免担保费,君越最高优惠46000;申蓉斯柯达fabia晶锐按揭享受0利息;申蓉标致207按揭0利息……“此次活动的一系列举措,都是为了让消费者能从外形、性能以及价格上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爱车。”

  而同时,因目前城市车位日渐紧张,特为客户提供趣味性竞晋比赛——限时移库,现场将有专业车手进行指导,客户在规定的时间内将车移入库中,按所用时间进行排列名次,订车的客户均可参与,优胜者将获得申蓉汽车提供的1000升汽油大奖,更有众多“1000元装饰消费券”提供给参赛者。

  活动时间:6月13日

  活动地点:东湖公园

  参与品牌:东风日产、东风标致、别克、上海大众、上海斯柯达、东风本田、现代、丰田、福特、奇瑞

  报名电话:028-81808180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