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西汽博会车模大赛 袅娜猫步这样练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27  海峡导报

海西汽博会车模大赛 袅娜猫步这样练就 海西汽车网

  导报讯 (记者 玄子/文 沈威/图)T台上模特们的袅娜猫步,不知羡煞了多少少男少女。经历了才知道,这样美的体态和步履,是要经过异常辛苦的训练才能秀得出来的。端午节小长假期间,82名通过首轮海选的选手们,在本报开始了第一期的“魔鬼训练”。

海西汽博会车模大赛 袅娜猫步这样练就 海西汽车网

  为这批选手提供培训的,是厦门青年模特时尚机构的资深秀场编导林燕群。她来自武汉,身高1米80,2002年曾获世界精英模特大赛华中赛区十佳,2004年参加elle大赛曾代表华中地区进入全国总决赛。她特别擅长模特的培训包装与推广,以及相关赛事与时尚秀场的策划与执行,在舞台创意与音乐及视频设计制作方面,有其独到之处,为国内时尚界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职业模特,拥有良好的业界口碑。

  由于人数较多,选手们被分成了男女两组,女生安排在上午,男生在下午,每组都是三小时的培训时间。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别的不说,没经过专业训练的女生们,光是穿上那十公分的高跟鞋,走上20分钟就感觉脚痛到不行,还要再靠着墙壁站上半个小时。一个上午下来,就有人直喊受不了。但也有十多位特别能吃苦的女生,中午吃完饭后,又回到了健身房开始训练。下午原本是男生的训练时间,但也有多位女生留下来和他们一起练。

  经过两天艰苦的培训,又有十多位培训成绩不佳的选手被淘汰出局。有几位来自南洋学院空乘专业的选手对记者说,因为她们平时的训练是要求站得笔直,动作幅度不大,与模特背要后仰、凸显S曲线的要求刚好相反,非常担心会被淘汰。经过记者指点,她们跟着教练有意识地调整了体态和步伐,成功过了这一关。而另外的十多位选手,虽经多次指导,效果还是不理想,只能接受被“淘”的结果。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