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广州进口汽车展将于7月9日-12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7:23  金羊网-新快报
图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址

图为: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地址

  新快报讯(记者 陈镟) 上周五,2009广州进口汽车展的主办方广东新快报社在广州保利国际广场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2009广州进口汽车展将于2009年7月9日-1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一楼举行,这次展会面积近2万平方米。

  据主办方组委会透露,此次展会是国内汽车细分市场首个高规格的进口车展,将有20多个进口豪华品牌最新车型参展。与此同时,主办方还与VIP买家合作战略伙伴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州移动、粤通卡;协办单位飞扬俱乐部、中地行、诺亚理财等,向高端群体派出超过80万人次的精准邀约,美酒品鉴夜、进口汽车模特大赛、进口汽车摄影大赛、高峰论坛、品牌文化长廊、十佳进口经销商评选六大活动将同期举行,一场定位于“精准宣传、高端平台、服务尊贵”的汽车盛宴即将在南中国掀起浪潮。

  瞄准华南强大购买力

  如今,海外汽车市场特别是豪华汽车市场萎缩已成为不争的事实,但中国多元化、个性化的汽车需求却正在引发进口汽车品牌的多元化,进口车的细分市场如今已成为国内竞争最激烈的市场之一。《中国进口汽车市场春季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进口车上牌量为7.56万辆,同比增长20.5%。广东省一季度进口车上牌量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广东省进口车上牌量为9195辆,比上季度上牌量环比增长11.85%。在广东各城市上牌量排名中,广州连续3个月位列第一,以压倒性优势(2678辆)获得一季度上牌量冠军,深圳以1902辆位居亚军,佛山、东莞分列第三、第四席。以上数据,足以显示出以广州为中心的华南市场有着强劲的复苏潜力与市场购买力。

  更为重要的是,据《200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全国82.5万个千万富豪、亿万富豪中,广东就拥有5.1万个,占15%,这些数字也早已说明华南地区强大奢侈品的消费能力。

  80万人次精准邀约

  主办方新快报这次与高尔夫俱乐部、金融理财机构等1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达成宣传联盟,向高端群体派出超过80万人次的精准邀约。本次有近2万名银行用户受邀,他们都是工行、中行、农行及邮政储蓄的金卡或白金卡用户,个人最低理财产品或存款均在100万元以上。

  据介绍,展会期间,还将特设银行VIP专场日、移动VIP专场日等多个行业VIP买家专场日,为特定人群的买家营造安静舒适的五星级购车氛围。由此可以看出,该届参观人群的起点非常高,在素质、身份、购买力各方面都不是普通车展能够比拟的。主办方新快报组委会表示,此次2009广州进口车展的举行,无疑将成为下半年度进口品牌华南区域销售的强劲助推器,也将成为进口车品牌推广与促销的重要途径。

  点击进口车展

  时间:2009年7月9日-12日(周四至周日4天时间),每天9:00—17:00开展

  门票:9日-10日专业观众日,100元/张;11日-12日 普通观众日50元/张

  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一楼(琶洲展馆二期)对面

  交通:地铁二号线琶洲站C、D出口,乘电梯即可无缝对接进口车展的一号馆接待大厅

  网址:www.iaeg-auto.com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