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车企力推汽车以旧换新 推进节能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6:50  解放日报

  6月1日,由市政府研究制定的《上海市鼓励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此举是迎世博推进节能减排、改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上海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举措。一经推出,反响热烈,沪上车企也积极响应,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

  厂商:上海大众

  车型: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

  优惠幅度:5000元

  在今年一系列引导、促进汽车消费升级的政策中,北京、上海淘汰环保不达标车的相关政策成为国内车企关注的焦点之一。

  作为上海地区重要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携手旗下的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近日推出了相应的举措———“绿色通道”行动。

  针对置换新车的消费者,上海大众此次推出最高价值5000元的“畅行无忧”礼包,并为客户提供“绿色通道”服务,包括免费保养、优惠保险等一揽子切实有效的激励措施。除此之外,客户还可获得24小时援助服务、四季关爱免费检测、常规保养提醒服务、保险到期提醒服务、年检到期提醒服务、旧车置换免费评估等额外的超值服务。

  同时为了避免客户在二手车置换过程中受到不必要的损失,也帮助客户节省在这次置换和申请补贴过程中的时间和精力,让消费者省心、放心,上海大众利用其特有的网点众多优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忧服务,例如在上海主要的二手车市场设立上海大众专用绿色通道,加快办证速度、提供办证优惠服务;在上海部分二手车市场如安悦二手汽车交易市场设立推广驻点,提供实车展示和现场答疑咨询服务;设立二手车市场办证服务协调专员,提供更便捷、快速的办证服务。

  厂商:上海汽车

  车型:荣威品牌和名爵品牌

  优惠幅度:5000元

  为快速响应沪上新政策,迎世博提升城市环境建设,上海汽车集团推出换车特惠政策,积极推动高污染车更新进程,乘用车公司旗下荣威、名爵品牌为换车用户带来 “尊荣体验”,第一时间抢占换车更新大潮的先机。

  上海汽车乘用车公司专为达到国四标准的上海汽车荣威、名爵推出特惠政策,涵盖旗下荣威750、550系列和名爵MG 7和MG 3系列,送出5000元的车辆附选精品和售后抵用券,有意换车的消费者还能享受优惠利率贷款购车。

  此外,上汽乘用车旗下服务品牌“尊荣体验”还进一步向用户推出了全新专享项目,包括售前“以旧换新一站式服务”和售后“1对1专享服务”:凡符合换车标准的车主均可将待换旧车送往指定网络点,换车手续全程由上汽全权承办,可轻松提走环保新车。购车后还能享受专项服务———进站专享“免预约、免等候”快速维修保养绿色通道、进站“12项常规8项深化行驶/安全性检查”、专家级技师专属服务、一年两次免费内饰清洁等“1对1专享服务”,全面以养代修。

  厂商:上海通用

  车型: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牌

  优惠幅度:5000元

  为响应市政府有关高污车置换政策,鼓励车主将高污染、高排放的老旧车型置换成环保车型,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向置换别克品牌或雪佛兰品牌产品的车主给予大礼包优惠。

  作为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上海通用汽车第一时间响应上海市政府号召,结合“补贴办法”,宣布对置换别克品牌或雪佛兰品牌国IV新车的车主,只要符合条件,将在政府补贴基础上,额外给予每车平均价值5000元的“礼包”。这也就意味着符合淘汰条件的高排放旧车型置换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环保新车时,将获得政府补贴及厂家优惠政策的双重“惊喜”。

  具体优惠内容将根据品牌、车型的不同而有所区别,详情可咨询上海地区的别克品牌或雪佛兰品牌4S店。

  大型客车

  重型货车

  中型客、货车

  小型客车

  微型客货、轻型货车

  车辆注册时间

  车辆类型

  6500 7000 7500

  6000 6500 7000

  5000 5500 6000

  4500 5000 5500

  3000 3500 4000

  1998年及以前 1999-2002年 2001-2002年

(撰文/陈伟栋 沈新华)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