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集团股票受追捧 1-5月涨幅高达197.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6:27  新浪汽车

  经过2008年大盘洗礼之后,今年,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集团股份,HK.00489)股票的投资价值获得国际投资者的重新认识,受到投资者热捧,股价一路攀升,今年1月至5月底,东风集团股票涨幅高达197.6%。

  东风集团股票一直是世界最著名的证券零售商和投资银行之一的美林(MerrillLynch)的行业首选股,其对东风集团股票目标价一再上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18%至8.4港元。美林认为,中资汽车制造商将大大受益于中国汽车行业2010年潜在周期性复苏后的长期增长。美林称,虽然东风汽车的估值基本与中国汽车商平均水平一致,该股仍为美林的行业首选股。

  今年3月10日,摩根大通(J.P. Morgan)发布东风集团股票独立报告,“买入”评级并大幅度提高目标价至4.7港元,3月31日再次发出报告,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上调至6.3港元,5月25日,该行将东风集团股票目标价格提高到8.5港元。

  花旗银行也在近日指出,因乘用车单位销售量预测上调,毛利润率预测值被提高、产能利用率提高,将东风集团股份2009-2011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上调了11%、19%和23%。花旗称,东风集团股份2009年前4个月乘用车销售较上年增长了17%,高于中国乘用车行业10%的增速。6月2日,东风集团股份发布将收购母公司——东风汽车公司自主品牌乘用车业务及相关资产公告后,花旗银行对此项收购的评估指出,认同东风集团股份将业务多样化扩展至自有品牌的理由,此次收购具有较长期的意义。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