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品牌“风尚秀”即将现身万像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 18:05  新浪汽车

  Roewe荣威和MG名爵作为上汽品牌的两大代表,无论是在车型本身还是在口碑上,都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不过并不是每个消费者都有机会接触到这些车型,为进一步扩大影响,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上汽品牌所推崇的时尚理念,近日上汽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 “风尚BOX秀”巡展活动,于5月29日至31日诚邀大家一同鉴赏、感受以及体验荣威和名爵等众多车型。

上汽品牌“风尚BOX秀”巡展活动即将开始

上汽品牌“风尚BOX秀”巡展活动即将开始

  整个活动将以创意时尚的“BOX秀”形式,深化荣威09款750优雅公商务形象及荣威550数字化潮流形象,还有MG7和MG3以及动感跑车MG TF等独特饿魅力,同时让更多消费者更好地认识上汽产品。这是国内首次有汽车厂家采取外展的新模式,类似艺术橱窗的理念。之前只有在国外少数几个高端品牌(如宝马Mini和奔驰Smart)采用过类似的新模式,其效果明显,但由于对品牌的高附加值以及其产品时尚指数要求都很高,这种活动形式还是比较罕见。

  此次上汽的“风尚BOX秀”是不仅仅是外展的新模式,也是新的营销手段,将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会到高贵典雅。以荣威汽车为例,纵观上汽营销发展史,你会发现除了一直在打造好的产品之外,也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成功营销方式:

  极限营销——07年上汽荣威750“驾控巅峰”全国巡演的完美落幕和良好的业界反映让上汽荣威开辟了一条汽车极限营销的道路。2008年,上汽荣威乘胜追击,在荣威750 1.8T推出之际举行了天门山极限驾控活动。

  体育营销——斯诺克大师杯赛,当不少高档品牌一同将目光聚焦在高尔夫等高尚运动的时候,上汽另辟蹊径,独家赞助了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使荣威和斯诺克这两个同样溯源于英伦的经典相遇中国。

  时尚营销——上海时装周,时尚营销并不是上汽开创的先例,但能将汽车与时尚贴合的如此天衣无缝非上汽荣威莫属,时装周上将荣威550的汽车如时装般的进行了时尚的创意设计,推出了三款时尚改装汽车,赢得汽车业界以及服装业界一遍好评。

  如果您也想见证国内第一次的汽车“风尚秀”,邀您在5/29-31亲临深圳万像城参与荣威、名爵“风尚BOX秀”。你除了能欣赏新鲜的“风尚秀”,还能近距离感受荣威和MG车型,当然你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编辑:杜晓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